账号通
    

账号  

密码  

14441

查看

17

回复
主题:[程序]Kesion(NET) ICMS/IMALL V4.0正式版今天发布咯!(最后更新2016-10-19) [收藏主题] 转到:  
任我行 当前离线

6345

主题

169

广播

229

粉丝
添加关注
级别:管理员

用户积分:44913 分
登录次数:3875 次
注册时间:2006/4/26
最后登录:2017/8/19
任我行 发表于:2016/7/12 17:10:47   | 只看该作者 查看该作者主题 楼主 
科汛万能建站系统

点击查看原图

就在今天我们这款Kesion(net)ICMS/IMALL V4.0正式版发布啦!拥有多方位的功能,满足不同人的需求;拥有多种支付方式,可以随意切换;拥有靓丽外形,丰富我们的视觉。全新的UI视觉,后台管理UI,前台和手机版本UI 增加APP版本。




部分更新细节如下:

1、全新的后台及前台UI;

2、 增加红包,添加界面将发放方式从线上线下改为红包和优惠券,加了封面和描述“优惠券最大折扣订单总金额的百分比(不含运费)仅限于优惠券”,当添加的是红包则不会显示该句描述

3、 添加信息模板模块,可对信息模板进行增删改,设置默认模板

4、 后台商品管理,增加组图预览

5、 增加微信扫码登录标签{$GetWeiXinLogin}

6、 登录方式增加微信扫描登录,短信验证码登录

7、 改进后台可以直接删除微信的模板消息,不需要登录微信中心先清除,再获取我的模板消息

8、 增加会员登录记录管理及手机实名绑定记录管理

9、 增加购买VIP功能,并且可以结合用户组使用设置VIP权限的才可以查阅收费文档

10、主模型改进三级审核机制,可以设置发稿员,初审员及终审员

11、增加开启微信公众号客服功能

12、商品分类筛选页,增加按品牌筛选

13、自动确认收货

14、增加发货信息的增加,修改,删除,可设置默认值

15、增加批量调价,批量修改商品库存、商品批量编辑等

16、商城增加各类统计分析,如购物车统计,足迹统计,收藏统计及按栏目统计等等

17、改进优化商品预约模块功能

18、改进优化竞拍功能,手机版本增加商品竞拍

19、增加会员签到功能模块;

20、增加模板风格机制,实现后台一键更换模板。支持云端一键下载,一键安装模板风格


点击可查看更多电商的更新日志:http://eshop.kesion.com/News/1297.aspx



Vip用户请登录 http://vip.kesion.com/user 及时下载最新版本的程序哦!



产品免费下载:

ICMS智能建站系统V4.0 免费版本请前往http://www.kesion.com/News/1391.aspx 下载(免费提供四种风格供选择)

IMALL在线电商城系统V4.0免费版本下载:http://www.kesion.com/model/DownLoad.aspx?M_id=3&ID=45171&DownID=1



V3.7 To V4.0 免费版本升级包下载:


ICMS 免费版升级包下载

IMALL 免费版本升级包下载






ICMS智能建站系统V4.0
模板风格增加至四套,可以点击以下链接体验:


通用模板:http://i.kesion.com/

政府模板:http://demo.gov.kesion.com/

学校模板:http://demo.school.kesion.com/

企业模板:http://demo.qy.kesion.com/



IMALL 电商系统V4.0 模板风格增加至八套,可以点击以下链接体验:

1、http://wfx.kesion.com/index.aspx?skinid=24

2、http://wfx.kesion.com/index.aspx?skinid=25

3、http://wfx.kesion.com/index.aspx?skinid=12

4、http://wfx.kesion.com/index.aspx?skinid=4

5、http://wfx.kesion.com/index.aspx?skinid=3

6、http://wfx.kesion.com/index.aspx?skinid=2

7、http://wfx.kesion.com/index.aspx?skinid=1

8、http://wfx.kesion.com/index.aspx?skinid=15



IMALL 电商 APP下载体验:点击查看原图http://app.kesion.com/DownLoad.aspx?id=69906



扫描以下二维码 关注科汛微信公众号,及时了解官方开发动态。

点击查看原图

多多支持科汛产品~
感谢您关注并使用KESION公司开发的系列建站产品~!
 
为了您的正当权益,请您通过正规渠道购买正版软件,严厉打击盗版软件! 售前咨询客服QQ:9537636 4000080263科汛官方站:www.kesion.com
  支持(1) | 反对(0) 回到顶部顶端 回到底部底部
任我行 当前离线

6345

主题

169

广播

229

粉丝
添加关注
级别:管理员

用户积分:44913 分
登录次数:3875 次
注册时间:2006/4/26
最后登录:2017/8/19
任我行 发表于:2016/7/12 17:12:49   | 只看该作者 查看该作者主题 沙发 
科汛万能建站系统

特别说明:

因为版本之间程序及数据库结构都不相同,所以程序升级只能一个版本一个版本的往上升级,请根据您当前使用的版本号确认升级方案;


升级顺序为:

V2.5x->V3.0x   升级方法见:http://www.kesion.com/kfrz/44271.html

V3.0x->V3.5    升级方法见:http://www.kesion.com/kfrz/45174.html

V3.5->V3.6      升级方法见:http://bbs.kesion.com/forumthread-1311538.html

V3.6->V3.7      升级方法见:http://bbs.kesion.com/forumthread-1320680.html

V3.7 To V4.0 免费版本升级包下载:


ICMS 免费版升级包下载

IMALL 免费版本升级包下载

 
  支持(1) | 反对(0) 回到顶部顶端 回到底部底部
nadylu 当前离线

59

主题

4

广播

0

粉丝
添加关注
级别:学前班

用户积分:561 分
登录次数:128 次
注册时间:2007/9/4
最后登录:2017/7/27
nadylu 发表于:2016/7/12 17:47:04   | 只看该作者 查看该作者主题 藤椅 
 
  支持(1) | 反对(0) 回到顶部顶端 回到底部底部
qwaszx18 当前离线

450

主题

26

广播

3

粉丝
添加关注
级别:四年级

用户积分:857 分
登录次数:149 次
注册时间:2014/4/18
最后登录:2017/2/16
qwaszx18 发表于:2016/7/12 17:48:19   | 只看该作者 查看该作者主题 板凳 
科汛在线商城系统(NET)
ooo ~~怎么才能负载起来五百万数据呢……你跟我说~~

 
  支持(1) | 反对(0) 回到顶部顶端 回到底部底部
小小芮 当前离线

475

主题

17

广播

8

粉丝
添加关注
级别:四年级

用户积分:1371 分
登录次数:1260 次
注册时间:2013/4/7
最后登录:2017/8/18
小小芮 发表于:2016/7/12 18:06:17   | 只看该作者 查看该作者主题 报纸 
科汛在线考试i系统(NET)
嘿嘿发布啦 发布啦 啦啦啦!!! 越来越棒~~~
 
  支持(0) | 反对(0) 回到顶部顶端 回到底部底部
ep165 当前离线

1590

主题

8

广播

4

粉丝
添加关注
级别:高一年

用户积分:5839 分
登录次数:310 次
注册时间:2008/12/22
最后登录:2017/7/7
ep165 发表于:2016/7/12 18:26:28   | 只看该作者 查看该作者主题 地板 
科汛在线网校系统

以下是引用 qwaszx18在2016/7/12 17:48:19的发言:
ooo ~~怎么才能负载起来五百万数据呢……你跟我说~~



500万?分几个模型表来存放? 服务器配置怎么样?有没有生成HTML



这么大的数据估计要专门优化。哪怕是做一个标签都得注意细节。

 
  支持(0) | 反对(0) 回到顶部顶端 回到底部底部
qwaszx18 当前离线

450

主题

26

广播

3

粉丝
添加关注
级别:四年级

用户积分:857 分
登录次数:149 次
注册时间:2014/4/18
最后登录:2017/2/16
qwaszx18 发表于:2016/7/12 19:46:15   | 只看该作者 查看该作者主题 7楼 
科汛智能建站系统
以下是引用 ep165在2016/7/12 18:26:28的发言:


以下是引用 qwaszx18在2016/7/12 17:48:19的发言:

ooo ~~怎么才能负载起来五百万数据呢……你跟我说~~











500万?分几个模型表来存放? 服务器配置怎么样?有没有生成HTML





这么大的数据估计要专门优化。哪怕是做一个标签都得注意细节。





三个表,其中一个表达到 三百万……服务器是独立的配置。内存什么的足够,有html。标签一共也没几个啊,全站生成静态~~

 
  支持(0) | 反对(0) 回到顶部顶端 回到底部底部
q1763633868 当前离线

209

主题

2

广播

0

粉丝
添加关注
级别:二年级

用户积分:672 分
登录次数:62 次
注册时间:2013/5/12
最后登录:2017/6/8
q1763633868 发表于:2016/7/12 21:23:13   | 只看该作者 查看该作者主题 8楼 
科汛万能建站系统
支持科汛!http://www.86huamu.com
 
  支持(0) | 反对(0) 回到顶部顶端 回到底部底部
lzrfm 当前离线

360

主题

25

广播

2

粉丝
添加关注
级别:三年级

用户积分:1485 分
登录次数:189 次
注册时间:2009/8/31
最后登录:2017/8/19
lzrfm 发表于:2016/7/12 21:32:41   | 只看该作者 查看该作者主题 9楼 
科汛智能建站系统
给官方十万个赞,坚持不懈地将CMS系统做得更完美,更具扩展性。
 
  支持(0) | 反对(0) 回到顶部顶端 回到底部底部
keyi 当前离线

3020

主题

8

广播

16

粉丝
添加关注
级别:大二

用户积分:11756 分
登录次数:2482 次
注册时间:2008/12/24
最后登录:2017/8/19
keyi 发表于:2016/7/13 9:26:36   | 只看该作者 查看该作者主题 10楼 
科汛智能建站系统
恭喜,恭喜!
 
  支持(0) | 反对(0) 回到顶部顶端 回到底部底部
<上一主题 | 下一主题 >
Powered By KesionCMS Version X1
厦门科汛软件有限公司 © 2006-2016 页面执行1.55859秒 powered by KesionCMS 9.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