账号通
    

账号  

密码  

发展建议及意见反馈
今日:0    主题: 1060  
版主:aoo1,ygr1971,任我行    查看版规»
科汛网友对本论坛及系统有什么不满和建议赶快来告诉大家哦~~,我们一定会用心为您解决,您的意见是我们前进的动力。
  • 主题:
  • 全部
  • 置顶
  • 精华
  •   
  • |   
  • 全部时间
  •   
  • |   
  • 回复时间↑
  • 作者 回复 最后发表↓
    [补丁]KesionEDU/ICMS/IMALL/IEXAM等系列产品V5.5.180716更新包发布 JPG图片附件 任我行
    2018/7/16
    7
    88
    科汛官方
    昨天 23:43
    [程序]KesionICMS、IMALL、IEXAM系列产品V5.5正式发布!(发布时间2018-06-14) JPG图片附件 任我行
    2018/6/14
    9
    655
    丶走个响的
    2018/6/21 10:50:00
    [程序]KesionEDU在线网校 V5.5正式发布啦! JPG图片附件 任我行
    2018/5/18
    3
    579
    qf520
    2018/6/4 20:06:00
    ICMS/IMALL/IEXAM/EDU 等V5 系列产品相关URL链接标签文档说明 1 2 3 科汛官方
    2017/10/19
    25
    3682
    蓝子叶
    2018/6/4 15:29:00
    贺KESION荣获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证 JPG图片附件 科汛官方
    2018/2/9
    10
    1037
    久睡成瘾1
    2018/3/15 9:59:00
    【视频教程】KesionEdu V4.5 在线网校管理系统使用手册 JPG图片附件 1 2 ks9537636
    2017/2/26
    14
    6109
    minkjuo
    2018/2/7 23:45:00
    KesionCMS X2.0.171011 系列ASP产品针对短信轰炸的安全补丁更新发布 zip附件 1 2 3 科汛官方
    2017/10/11
    21
    4809
    oakjkg3
    2017/11/15 16:21:00
    [程序]KesionCMS/Eshop X2.0系列产品免费版本正式发布(最后更新2017-10-11) JPG图片附件 1 2 3 4 5 任我行
    2017/3/29
    47
    25480
    nan153131
    2017/11/14 13:15:00
    微信出公众号了,建议科讯写个接口!建议官方看看! JPG图片附件 d2wl
    2012/11/11
    8
    5923
    hrg0948
    2014/10/6 10:54:00
    ===普通主题===
    我想做这里的斑竹 残影
    2006/4/1
    0
    4538
    残影
    2006/4/1 23:25:00
    看到科汛的不断完善,做为这里的一员,感到无比自豪! 残影
    2006/5/13
    6
    6434
    790214
    2006/5/20 13:15:00
    只是上来看看而已,关于签名:给点意见! walj
    2006/5/29
    4
    5629
    笨鸟先飞
    2006/5/30 20:52:00
    论坛的垃圾贴太多了。建议删删了。。 残影
    2006/4/18
    4
    5099
    任我行
    2006/5/31 23:54:00
    这里广告帖子怎么这么多阿.看这老不爽拉.管理员在干什么阿. jackton
    2006/5/26
    2
    5546
    卡又文
    2006/6/2 10:57:00
    感言 100mp4
    2006/5/31
    3
    3581
    孤风大虾
    2006/6/26 15:04:00
    [公告]管理都干嘛去了,论坛这么乱没人管了? 1 2 gooushi
    2006/6/24
    14
    10048
    790214
    2006/7/1 9:07:00
    投诉论坛上的一个人 ホホ彡
    2006/6/27
    6
    6102
    残影
    2006/7/1 22:05:00
    郁闷 斑竹会议区俺进不去。 残影
    2006/7/1
    2
    5740
    yingzi
    2006/7/6 23:46:00
    呵呵,胡搞八搞 common
    2006/7/6
    3
    5657
    残影
    2006/7/7 21:23:00
    有开发进度没有?不知道3版本如何了呢 common
    2006/7/8
    2
    4943
    水晶之恋
    2006/7/8 22:23:00
    斯科拉汛 common
    2006/7/6
    8
    6654
    gggggg
    2006/7/9 1:26:00
    建议功能贴. 1 2 common
    2006/6/12
    13
    9302
    时事政治
    2006/7/9 17:25:00
    [贴图]"genjrcf"这个煞笔总是发布广告! chinay
    2006/7/5
    1
    4961
    笨鸟先飞
    2006/7/9 23:39:00
    给大伙提个意见. yingzi
    2006/6/3
    5
    5419
    笨鸟先飞
    2006/7/9 23:40:00
    初学FW,为科汛作了个LOGO,大伙多提意见,高手指教~~~ 水晶之恋
    2006/7/5
    6
    5384
    残影
    2006/7/12 21:05:00
    关于管理员的职责 monfs
    2006/7/11
    3
    5287
    灌水王
    2006/7/12 21:08:00
    [原创]科汛CMS立方字效 yingzi
    2006/7/7
    5
    5768
    灌水王
    2006/7/13 12:07:00
    [讨论]为什么坛子人气这么少? 爱的就是你
    2006/7/13
    1
    4712
    爱的就是你
    2006/7/13 14:44:00
    88*31的LOGO,初步完成篇。 残影
    2006/4/30
    10
    8502
    残影
    2006/7/16 21:25:00
    Powered By KesionCMS Version X1
    厦门科汛软件有限公司 © 2006-2015 页面执行0.14258秒 powered by KesionCMS X1.0